Oh,我的金主大人(下)

[逸真]

(下)
羽还真自从那日见了风天逸莫名其妙的互加了微信好友就没再联系过。
只是隔三差五的发朋友圈表示想吃什么东西时,那个神秘的羽皇陛下就会恰好邮过来。

“姐姐,我又不是小孩子。”羽还真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向雪飞霜解释。
“你长这么大,还没有离开过我超过一米。”雪飞霜撅嘴。
羽还真一边在心里默默想姐姐你太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一边安慰道,“姐姐,我这也是工作需要嘛,等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哼!”雪飞霜把羽还真整理好的包弄乱。过了一会儿又不开心的一件件叠回去。

羽还真准备录一期外景。
正好隔壁市郊区新开了一家农家乐温泉度假村。主打我们没有厨师,我们是自然的搬运工。官网上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木,新鲜的瓜果蔬菜,肥美的鸡鸭鱼鹅,蓝蓝的池塘。
嗯,不错。

风天逸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天逸啊,正好我们出去度个假吧,你看哪儿好?”风刃浏览着网页。“威尼斯?夏威夷?还是俄罗斯小镇呢?迪拜冲沙?英伦古堡游也不错。”

风天逸抬起头,“Z市农家乐。”

“毛里求斯,印度洋蓝海碧波中一颗闪耀的明珠,一个让您心旷神怡的地方,一生中必去的地方,无与伦比的奢华……”

风刃一脸懵逼的关掉视频介绍。

郊区的路不好走,坑坑洼洼,风刃坐在车里觉得五脏六腑都要被颠出来,风天逸却戴个耳机和颈枕睡的特香。
终于到了地方,风天逸伸了个懒腰,把背包往风刃身上一扔,“你先上去吧,我去葡萄园看看。”说完随手拿个小竹筐拍拍衣服走了。
这特么不是我侄子。

羽还真正提着葡萄拿着DV走走录录。风天逸长腿长脚的两步路走到羽还真身后,假装也在摘葡萄,谁知这葡萄像是镶在藤上似的,藤蔓扯不断,稍微用力扯,捏碎不说,下面的葡萄还往地上掉。

“呀,不是这样摘。”羽还真转过头看见一个高个男子。“诶?是你?”羽还真挺惊讶。
“好久不见,还真。”风天逸换上总裁脸。
当然,如果没有衬衫上的葡萄汁,和头发上的叶子就是一次完美的偶遇了。
“哈哈。”果不其然羽还真觉得这位风总挺逗,“摘葡萄要用他们给发的剪刀。”羽还真轻轻松松的剪断葡萄藤放进风天逸的篮子里。

“你在录视频?”风天逸出声道。
“嗯,下一期要剪辑这个。”
“我帮你录好了,这样你方便些。”
“啊?太麻烦你啦。”
“不麻烦,来,拿过来。”风天逸拿过DV按下开始。

“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是酒肆温泉度假村的葡萄采摘园……”
羽还真比了一个OK的手势,风天逸也停止了录像。
“谢谢。”羽还真接过DV查看效果。
“嗯……风总,1分钟之后,你录的……全都是我的脸,没有葡萄……这样不太行。”
“哈哈哈,是吗?”风天逸凑过来一起看,视频里全是近距离羽还真白白嫩嫩的小脸。

风天逸下午也非要跟着羽还真,说是不会摘蔬菜。
“风天逸!脚下!草莓!”
羽还真看在风天逸是站内金主的份上,本来还挺有礼貌的风总来,风总去的,一下午相处下来发现对方就是一个披着高冷精英皮的任性总裁。
“好啦,我踩坏的我摘回去。”

“那个西红柿还没有熟呢……”
“哦?我还以为是新品种。”风天逸看着篮子里翠绿翠绿的柿子。

“你那么爱吃韭菜吗?”
“不爱吃啊,就是觉得很新鲜,所以多摘一把咯。”

两人钓完鱼回去时,正好碰到晕车睡了一下午,出来透风的风刃。
“天逸,晚上我们吃什么啊?”风刃迎面过去。
“喏,你自己拿着去厨房吧。我和朋友一块吃。”风天逸说完跟着羽还真走了。

风刃扒拉了一下篮子,捏碎的葡萄,踩坏的草莓,没熟的番茄,一把韭菜。

那边鸡圈里的母鸡似乎刚下完蛋,嘹亮的“咯咯”声伴随着夕阳,恬静的度假村一片安好。

而风刃只想回家。

羽还真把蔬菜给了厨师,留下了鱼和水果。
“我来煲鱼汤,你会做水果沙拉吗?”羽还真问。
“当然!”风天逸挽起袖子。“要录像吗?”
“录了我也不剪到视频里!”
“我是风天逸!欢迎收看今天的视频……”那边风天逸自说自话的支起了DV,羽还真不理他让他自己去闹了。

“哇,好香!”
奶白的鱼汤被盛在玻璃碗中,汤上飘着枸杞和绿色的蔬菜相称,晶莹嫩滑的鱼肉如玉似的半隐半露藏在汤中,只从卖相上看就让人食指大动了,更别提风天逸还闻着味道。
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鱼肉煮的恰好鲜美,汤汁浓稠却很爽口,配菜染上了鱼肉的香也十分好吃,不曾细致品尝味道,已经咽下去了。
“真真。”
“嗯?”
“我好想娶你。”
风天逸得到了一个白眼。

吃饱喝足自然要去泡温泉。
热气熏的羽还真全身粉嫩嫩的,风天逸手不老实的滑到羽还真小腹上。
“干嘛!”
“有一块腹肌。”风天逸坏笑到。
羽还真视线滑到风天逸身上,漂亮的八块腹肌和主人一样骄傲。
“哼,有腹肌了不起哦。”

从农家乐回来后风天逸和羽还真的联系密切起来。

雪飞霜觉得弟弟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就是拿着手机总乐。又时常出去吃饭,要知道弟弟是宅男啊!拿CCTV2《当日时经》当催眠曲的人,居然买了好几个月的《经济商谈》。

平安夜这天羽还真表示自己要出门时,雪飞霜突然眼眶一红,露出一副要哭不哭,委屈的表情看着羽还真。
姐……
“风天逸,要不,你来我家过平安夜吧。我微信你地址。”羽还真跑到卧室打电话。
哼,我倒要看看什么人模狗样的把我弟弟迷走。要知道我弟弟从小除了吃的还没对什么这么感兴趣。

风天逸带着礼物高兴的来到那个熟悉的地址时,按下门铃。
“真真!平安夜快乐。”
雪飞霜面无表情的开门,“风天逸?”

雪飞霜和风天逸是大学同学,两人读的都是金融,从大一开始就争,争奖学金,争学生会主席,争交换生名额。结果毕业后,雪飞霜跑去当了演员,大红大紫。

看着羽还真高兴的从屋里出来,“风天逸你来啦!”雪飞霜很心痛,自己这么宝贝的弟弟,被猪拱了。

“姐姐,这是我金主!风天逸!”
“什……什么!真真,你钱不够花和我说啊!”雪飞霜一把拉过羽还真。
“开玩笑啦!他是我们站内的投资人。”
雪飞霜恶狠狠的瞪了风天逸一眼。
和我有什么关系。风天逸一脸无辜。

趁着羽还真去厨房直播做菜时,雪飞霜把风天逸扯到阳台,“呦,带的花挺好看嘛。”
“嗯,还真喜欢就行。”
“别和我在这儿瞎扯,没事儿就离我弟弟远点。”
风天逸又是一阵无语,不是你先和我说花的吗?

“我喜欢还真,喜欢很久了,非常认真的喜欢,从没见过真人的时候就开始了,见过真人后更加确定,我想和他在一起。守着他,护着他,爱他。看到他高兴我的心总有一种被填满的幸福。”

雪飞霜愣住了,她和风天逸认识有六七年,从没见过他这样,这个人一直都活的像雕塑一样完美而冰冷。
“风天逸,过来帮我一下。”羽还真在厨房里喊到。

风天逸只是看着雪飞霜。

“要是你敢对我弟弟不好,我一定会弄死你。”
风天逸笑了笑,“你真是没还真一半可爱。”

“快滚过去帮我弟弟,没听见他叫你呢吗!”
烦死了。
雪飞霜看着风天逸在厨房里和羽还真打打闹闹。

圣诞节这天羽还真小心翼翼的观察了雪飞霜一番,确定她不会哭,才出门和风天逸去玩。
两人吃完饭后准备散步,风天逸便叫司机把车开回去了。
“啊,今年就要结束了。”羽还真呼出一口气暖手。
“是啊,真快。”风天逸拉过羽还真的手塞进自己兜里。

“先生买花吗?”一个胖胖的男生冻的鼻子通红。
“来一……”风天逸话还没说完。
“不买,还不如给我买杯奶茶暖手。”说完就直接扯走风天逸。突然又想起什么折回来,“给我姐姐买一束好了。多少钱?”
“2……20?”
“怎么还犹犹豫豫的呢!给。”羽还真接过花,抛给风天逸,“你拿着,冻手。”丝毫没感觉出来自己语气里的撒娇。

风天逸送羽还真到楼下。
“给我吧。”羽还真伸出手。
“真真。”
“嗯?”
风天逸一手拿着花,一手揽过羽还真的脑袋,吻上那个还带着奶茶甜的软唇。
“我们交往吧!”
羽还真感觉晕晕乎乎的,但是内心似乎有什么抑制不住的喜悦,这种喜悦促使他红着脸凑近风天逸,回味着刚才凉凉的,像布丁一样的感觉,嘟囔着,“怎么可以只亲一下。”
风天逸感觉到唇上贴过来的柔软,夺过主导权,加深了这个吻,玫瑰花掉在雪地上,红白分明,鲜艳热烈。

羽还真红着脸回到家把花递给雪飞霜,“生日快乐,姐姐。”
“生日你个大头鬼!今天是圣诞节!”
雪飞霜把花插在花瓶里。
“怎么还带着雪?湿漉漉的呢?还真你从哪里买的花?”

END

还会有几个番外。

评论(6)
热度(143)

© 风千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