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金主大人(上)

[逸真]现代AU
精英总裁 X 美食区up主

(上)
“好的,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在工作之余还有什么个人爱好吗?”记者把话筒微微举高一些。
风天逸露出完美得体的笑容。
“喜欢打高尔夫,玩小提琴,看电影。”


风天逸打开灯,扯下领带,把打包带回来的餐盒放进微波炉,转了两圈按钮,披着浴袍出来时,“叮”的一声刚刚好。

经过加热的糖醋里脊香气飘散在空气中,风天逸打开电脑熟练的登录账号,点开“我关注的”里的唯一博主。

“大家好,我是还真船长,欢迎收看今天的视频。今天要吃的是,食语记新出的提拉米苏蛋糕。”屏幕里是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男生。
风天逸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坐姿。
“哇,好精致呀,食语记的东西一直都让人感觉很棒,而且现在开通了网上订购,更方便了呢。”男生挑起一点放进嘴里,露出一副小猫偷吃鱼的幸福表情。

瞬间满屏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血条清空』
『都退下,船长是我的』
『真真小天使嫁我』
『我是真真手里的勺子』

“提拉米苏的味道很香,甜点就是让人幸福啊。”说着男生又吃了一口,鼓着嘴巴对镜头笑。“大家想吃吗?哈哈。”
又是一阵弹幕大军。

“好啦,最后一口。啊……”
“真想每天吃好多甜食,食语记的网购链接放在简介里,喜欢今天的视频就收藏点赞承包吧。”男生摆摆手眨了一下左眼。“大家知道提拉米苏在意大利语里面是什么意思吗?好啦,再见啦。”

『知道知道,带我走』
『小可爱,我来带你走』
『今天的宝宝还是那么可爱』
『我要去真真家吃提拉米苏』
『我要去真真家吃真真』
『黄字你的颜色暴露了你的内心』
『黄字带我』

哼,风天逸不由分说得点击承包。

屏幕上跳出悬浮窗。
【尊贵的羽皇陛下以1皇冠,50皇冠,100皇冠,999皇冠承包。】

毫不犹豫的选择999皇冠!

悬浮窗再次跳出。

恭喜羽皇陛下成为还真船长的金主。

没错!这才是时常登上《精英时代》杂志,南羽集团总裁风天逸的个人爱好。

“您好,请签收快递。”
“好的,谢谢。”羽还真穿着睡衣抱着个大盒子坐到沙发上。
“寄件人,羽皇陛下。”
打开盒子里面居然是想要很久的Y&Z巧克力蛋。羽还真抱着盒子想给羽皇陛下一个熊抱。

“天逸,我们叔侄好久没一起吃……”
“不吃,不约,不顺路。”风天逸飞快的收好文件披上外套,乘电梯,取车,回家。

风刃心里苦。风刃不说。

开玩笑,我的博主今天更新呢!

果不其然,羽还真的新视频正挂在站内首页上。
“大家好,我是羽真船长,欢迎收看今天的视频。今天要吃的是——Y&Z巧克力蛋,感谢送我食物的羽皇陛下。”羽还真露出小白牙。

『又是每期承包的金主大大』
『哼,我讨厌土豪』
『一听这邪媚狂狷的昵称,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土豪』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已经第四次听到感谢羽皇陛下了』
『我也想投喂小天使,嘤嘤嘤』
『666666』

“那么,我要开始拆啦,这个巧克力蛋呢,是Y&Z和《幻灵》手游合作推出的,每个里面都有一款手办,一共有五款,不知道能不能集齐。”羽还真小兴奋的打开。
“啊,第一个是少年机械师。太棒了我最喜欢这个角色。”
“第二个,紫衣姐姐,哇,这个裙子做的好逼真!”
“乘鹤道长,小白墨!最后一个!啊,好紧张!”羽还真深呼一口气,“我闭着眼睛拆好了!”
“啊啊啊啊!泽坤!太幸运啦!居然集起了!”羽还真开心的拿着手办在镜头前晃悠。

『啊啊啊啊,发售那天我也买了,就是集不到泽坤啊!小天使好幸运』
『集不全+1』
『不全+10086』
『我现在特喵的怀疑是那个羽皇陛下特意挑的』
『2333我要站皇真』
『一看承包榜,我只想说皇真大法好』
『已脑补10000字不可描述事件』
『不,我拒绝,真真是我的!法式哭泣.jpg』

呵呵,风天逸鼠标一挥,承包榜首又挂上了金灿灿的“羽皇陛下”。

一个成功的男人从来不深藏功名。

最近风天逸工作特别勤奋,似乎有什么重要合作。

最近羽还真工作特别清闲,吃吃美食,剪剪片子。

“大家好,我是还真船长,欢迎收看今天的视频!今天,有一位朋友和我一起做这期视频,锵锵——音乐区的霜城太子!”羽还真在白庭君的头上摆出剪刀手。
“大家好,我是霜城太子!”白庭君打了个招呼。

『倒计时5秒,太子妃军团驾到』
『太子和真真的身高差萌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两米二!不解释』
『音乐区的太子啊!膜拜一下大神』
『听你们一说我立马去隔壁区听了一下,现在回来献上我的膝盖』
『我的两个老公居然认识』

“今天是距我第一个视频正好一年的日子,当初正是太子鼓励我录视频的,所以,今天把他叫来一起庆祝一下!”羽还真尾音上扬很开心。
“好啦,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镜头一转,是白庭君系着围裙在厨房的画面。
“今天我们要吃的是火锅!哈哈其实吃火锅的话是不需要准备什么的,但是太子说他有一道拿手菜,所以今天我有口福咯!”羽还真并不在画面内,手持DV充当着临时摄影师。

“对,我这道拿手菜!轻易不出手,怕你尝了以后什么都不想吃了。”白庭君端着一盆活蹦乱跳的鲜虾。
镜头后面羽还真轻轻笑着,“因为太难吃了吗?”
“你这小孩儿。”白庭君手伸到镜头后面打了羽还真头一下。
“那大厨打算做什么口味的?”羽还真当摄影上了瘾。
“霜城独家香辣虾。”白庭君开始剪虾须,处理虾线。
镜头里只剩下白庭君的手熟练的热锅,切辅料。

『等等……10分26秒那里我听见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在我的心上开了一枪』
『好软好乖啊!小天使!』
『不行,我的洪荒之力要控制不住』

10分26秒。
油烧的恰好,白庭君把虾下到锅里,镜头里只能听到油锅噼里啪啦的声音,羽还真的声音听不太真切,“庭君哥哥,留两只我要放火锅里煮着吃!”

风天逸今天很不爽,羽还真的视频里多了一个大型生物。
以及满屏的“庭真大法好”。
一口气刷了三个999皇冠才舒心点。

“喂,若飞,最近那个合同快点谈,小范围内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站内今天因为什么合作举行了一个party,羽还真作为热门up自然也在受邀名单上。
风天逸一眼就看见羽还真了,角落里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玩手机。
嗯,本人比视频里更可爱一些。
风天逸手机震动了一下,拿出来一看。
特别关心:
还真船长V
party无聊,吃完就回家,我昨天烤的蛋挞还剩两个呢。
仓鼠抱瓜子.jpg

“羽还真。”
“啊?你好。”羽还真抬起头,看着眼前西装革履的男人。搜索了脑里几个up主,发现并没有和眼前男人对得上号的。
“风天逸,南羽集团总裁。”风天逸伸出手。
隐约知道最近一个南羽集团投资了站内大笔资金,羽还真握住那只手,“感谢总裁。”
风天逸露出了招牌笑。
做了这么多,我想要的可不只一句谢谢。
羽还真。

——————————————————
风天逸:真真,真真,我是隔着网线爱你投喂你承包你的羽皇陛下啊!
真真:谢谢。
风天逸:做了这么多,我想要的可不只一句谢谢。
真真:谢谢,谢谢,谢谢。
风天逸:……

就这样END了吧。
(伪)


评论(17)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千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