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陛下最讨厌夏天

小甜饼 

讨厌夏天,讨厌夏天,无比讨厌夏天。 羽皇最讨厌夏天。

南羽都的夏季并不长,至多二十天。然而刚入夏的时候,风天逸就感觉自己快要闷到窒息。

奇怪,每年也是这样过来的,今年却觉得格外的心烦。披阅奏折的时候头晕脑胀,练习鞭法的时候气息不稳,吃饭用餐的时候食之无味,夜晚睡觉的时侯也觉得身下的被子硌骨头。

“苓姐姐,回去一定要替我好好谢谢庭君哥哥。” “哎呀,谢什么啊,你是我弟弟又是我爹的亲徒弟,我们一家人不用谢。”

风天逸路过凉亭恰好看见羽还真露出狗狗笑和易茯苓拉拉扯扯讨论材料的事情,不禁好奇,我南羽都要什么材料没有,还要向人族皇帝道谢。仔细一看是冷霜乌木,霜城特产,皇家特供。不禁冷哼了一声。

“苓姐姐,过两天我姐姐回来我们一块儿去找你们玩。”
整天就知道和人族瞎搅和!《渊海天工》研究明白了吗!新机关做出来了吗!流光飞环是不是应该更新换代了!
风天逸觉得不行了,再在外面待着要爆炸了,尤其是看着羽还真这张脸。不,看着羽还真和人族联系这么密切,不知道人羽有别吗?他们人族当初要撞死我啊!
我们羽族的机关师怎么能够笑的这么甜!不,我的意思是身为机关师应该严肃,你懂不懂表情管理啊!

夏天真是太讨厌了,完全控制不住脾气。 

F4对最近喜怒无常又挑食的羽皇甚感心累。
“陛下在吗?”羽还真兴奋的抱着个盒子。
“在书房,羽大人这边等候。”
“好吧,谢谢你啊。”
夏天快过了一半啊,也许陛下明天会有好心情吧。

风天逸在书房处理完事情回到寝宫时羽还真正背对着他在窗户前逗猫。

星空朗朗,夏夜漫长,风天逸突然觉得像喝了一大口凉水,每一个毛孔都舒服到不行。

“咳,找我何事?”风天逸心情愉悦的问。
“陛下,你回来啦!唉……”羽还真转过身来一晃就要脸着地,风天逸眼急手快的接住他,放在椅子上。
“你是来碰瓷儿的吗?”

“不是,蹲了太久,脚麻。”羽还真一边揉腿一边献宝似的拿出盒子。

“陛下你看,这是我新发明出来的,制冷盒子,内芯是用霜城特产的冷霜乌木,底座不停转动,这种乌木奇特之处就在于……”

风天逸一听见霜城两个字就想起前几日的事情,“羽还真,你大半夜跑来,就是为了给我送这么个破盒子?”

“什么破盒子……我辛辛苦苦研究了好几天呢,还不是看你最近心情不好。”羽还真小声的嘟囔着。
“与其用这东西。”风天逸慢慢欺身靠近羽还真,将他圈在椅子里。“我知道另一种方法,更能让我高兴。”

羽还真傻傻的看着风天逸,净白的脸上染上一抹红色,“陛……陛下……有点儿热。”
“怕我?”风天逸伸手捏了捏身下人的小脸,又滑又嫩。
“不……不是……我……陛下……”羽还真一时间语无伦次,只好睁着那双明蓝的眼睛,有些委屈的说,“没有……”
风天逸看着羽还真一幅小兽样子心情大好,拿过他抱在怀里的盒子,“回去睡觉吧。”
“噢……噢,陛下晚安。”羽还真匆忙回去了,风天逸自是没有错过那人微红的耳尖。 小傻子。

次日,雪飞霜带着羽还真去了人族。一连三天风天逸没在宫中看见那人的身影。

平日里批奏折时他路过会同跟班打招呼,练习鞭法时他过来抓他的机械小鸟,吃饭用餐时他过来给他看新发明的机关,夜晚睡觉时……羽皇心里想的是等到那人成年,名正言顺的把那乖巧听话的人儿压到自己身下让他发出好听的声音,让他的眼睛只看着自己。 

盯着外面的大太阳,羽皇想我可能是中暑了吧。不过,该死的!这小傻子什么时候回来啊! 

快要夏末,羽还真终于回来了。一进宫立刻拿着从人族搜罗到的新奇玩意儿找到风天逸。 “陛下!”羽还真兴致冲冲的。

 看着像只小奶狗跑过来的人,羽皇陛下仔细打量着,嗯,好像瘦了,人族的伙食就是不行。不过笑起来还是傻傻的。

 “我们伟大的羽族机关师还知道回来啊!”风天逸靠在小榻上摆弄着折扇。

 “陛下,我很想你。” 

“本皇还以为人族太好……嗯?你说什么? ”风天逸看着他。
“我在人族的时候很想你。”羽还真的眼睛似有星星。

风天逸走到羽还真面前,把他带回来的东西扔到一边,“有没有人教过你,久别重逢见到想念之人应该做什么?”
“嗯?”
搂过羽还真的腰,风天逸吻上这人看起来就很软的唇。唉,等不到你成年了,我的小奶狗。

夏天终于过去了,羽皇陛下终于不再心烦了。

只是。

“风天逸,我腰疼。”羽还真裹被子里不肯起床。


END

评论(7)
热度(171)

© 风千颂 | Powered by LOFTER